返回重点实验室网站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研究进展
  • 学术交流

研究进展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东部草原区大型煤电基地 生态修复与综合整治技术及示范”—敏东一矿示范工程设计方案审查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3      作者:

2019年10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邀请项目有关专家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东部草原区大型煤电基地生态修复与综合整治技术及示范”—敏东一矿示范工程设计方案审查会。国神公司集团副总经理陈维民,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建民教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自国神集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内蒙古大学、敏东一矿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听取了课题研究单位的详细汇报,认真审阅了设计方案,并对敏东一矿示范工程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生态环境治理设计方案总体科学合理、依据充分,建议建设单位积极推进示范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对地下水保护与利用设计方案提出了现场的有关问题和积极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