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重点实验室网站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研究进展
  • 学术交流

研究进展

神华集团组织召开项目层面2016年度研究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4      作者:

神华集团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东部草原区大型煤电基地生态修复与综合整治技术及示范”项目2016年度研究进展情况汇报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朱德仁、华北科技学院校长张瑞新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王家臣教授、中科院生态中心吴钢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冯固教授、清华大学王恩志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孟召平教授等行业知名专家、中国21世纪议程中心资环处项目主管何霄嘉博士参加会议。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以及各课题研究骨干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1世纪议程中心资环处项目主管何霄嘉博士按照项目专业机构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管理要求,对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提出了要求;项目负责人李全生汇报了项目2016年度总体研究进展情况和项目层面的下一步工作安排,各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课题2016年度的研究进展及下一步研究工作计划。专家对每个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对项目和课题的下一步研究计划提出了建议,特别是示范工程的实施,建议项目牵头单位尽快成立相关的示范工程设计机构,与各个课题技术研发相结合,尽快提出示范工程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