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重点实验室网站

示范工程建设

  • 示范工程简介
  • 示范工程进展

示范工程进展

神宝能源公司刘明董事长对生态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1      作者:

5月15日神宝能源公司早调度会上,神宝能源公司董事长刘明对环保绿化和生态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神宝能源公司刘明董事长指出,近年来神宝能源公司高度重视环保绿化工作,将环保绿化工作视为同安全生产一样重要,每年从吨煤成本中提取2元钱用于环保绿化建设工作,平均每年投入环保绿化资金近5000万元,按照“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资金到位”的思路加大环保绿化建设力度,环保绿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绿化成果来之不易。为此要求神宝能源公司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环保绿化工作,充分认识到环保绿化和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各级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环保绿化、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不断加强本单位环保绿化建设工作,通过加强职工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提高全员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成果的意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做好本单位环保绿化工作和绿化区域的维护保养工作。

神宝能源公司刘明董事长进一步要求,公司全体职工都要自觉行动起来,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公司环保绿化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共同管理,共享绿色成果的良好局面。要求生产厂区内的外委施工单位要按照神宝公司环保绿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施工人员生态保护的宣传教育,让每一位施工人员都和神宝公司职工一样,人人争做保护生态环境的友好使者,自觉维护好厂区的一草一树,珍惜和爱护我们在环保绿化、生态建设成果,共同维护良好的生产环境,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真正让神宝能源公司在呼伦贝尔草原上成为绿色矿山的靓丽名片。